延安职院召开2024年采购项目建设第一次推进会

2024年04月12日 08:15  点击:[]

4月10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采购项目建设第一次推进会,党委书记冯奇海、院长全卫强出席,各项目申报部门分管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旭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3年采购项目建设情况和2024年采购项目进展情况。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和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就实训教学、学生管理、后勤维修和信息化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也分别做了说明。

会议指出,要加快推动2023年结转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投入使用。同时,要转换思维,大力引进社会资本为学院发展服务。学院纪委要对项目实施全过程进行监督。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认真总结2023年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在2024年项目推进中不断强化前期工作力度,发挥资源优势,提高采购质量,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纪律要求,将廉政建设贯穿项目实施全过程,力争将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经得起检验的放心项目、廉洁项目、优质项目。(审核丨惠立彦,投稿丨张文龙,摄影、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交流拓思路 聚力共发展|延安职院与榆林职院开展校际交流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