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拓思路 聚力共发展|延安职院与榆林职院开展校际交流

2024年04月12日 16:14  点击:[]

4月10日,榆林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辛田一行22人到我院交流工作。双方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召开校际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杜善保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职业教育专业设置、“三教”改革、人才培养、“大思政”课建设、学生技能大赛、“双高计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两校将持续深化校际合作,共同探索高等职业教育新模式、新路径,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陕北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会前,辛田一行参观了我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航运工程系实训室。双方教务、科研、有关教学系部等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审核丨惠立彦,撰稿、摄影丨宋若瑜,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惜青春韶华 赴“心”辰大海丨延安职院举行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暨陕西省高校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
下一条:延安职院召开2024年采购项目建设第一次推进会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