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签约

2023年05月27日 08:17  点击:[]

5月26日,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签约,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安春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月逢出席并致辞。

根据签约内容,陕西消防救援总队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将以培养“高”“精”“专”技术技能型消防员人才为出发点,坚持以防火、灭火和救援三大工作需求为导向,实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培养2年半、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实习半年的“2.5+0.5”培养模式。学生毕业后,成绩优异并通过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考核者,招录进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享受《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中规定的相关学历待遇,其余毕业学生可推荐优先招录进省内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和全省各企业消防队伍。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景向伟: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能把消防救援专业、消防救援学院落地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有利于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也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就业能为国家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消防救援专业的技术技能人才,能够服务延安经济社会发展。(来源:我是延安)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和附加审核
下一条:陕西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延安职院调研工作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