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延安职院调研工作

2023年05月26日 20:44  点击:[]

5月25日,陕西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工作,中国侨联常委、陕西省侨联副主席、延安市侨联主席刘润生陪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全卫强接待了来宾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汇报了工作。

余劲一行深入了解了学院办学概况、统战工作、人才引育和对外交流等情况,他表示侨联将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归侨、侨眷、留学生等提供优质服务。

刘润生希望学院通过侨联,强化对外合作交流,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延安故事,为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贡献力量。

全卫强就侨联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将积极参与省、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拓宽对外合作办学与交流,提升学院办学影响力和知名度。(审核丨姬凌宇,撰稿、编辑、摄影丨宋文)

上一条: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签约
下一条: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院检查就业工作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