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院检查就业工作

2023年05月26日 08:44  点击:[]

5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组第六小组申健一行来我院检查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和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汇报会上,陈旭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刘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就业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随后,督查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核实材料以及个别访谈三个方面对我院机制建立、队伍建设、资金保障、就业指导服务、大学生征兵、困难群体、就业数据统计核查、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在听取汇报和专项督查后,申健对学校就业工作中的积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学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反馈的指导意见,认真总结反思,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确保如期完成2023年毕业生就业预期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审核丨姬凌宇,撰稿丨拓宣庆,摄影、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陕西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延安职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文艺展演活动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