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茶话会丨党委书记冯奇海寄语延职青年教师:用奋斗点亮青春,用责任担当未来!

2023年05月22日 18:46  点击:[]

5月19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奇海寄语青年教师,副院长景向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姬凌宇出席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主持。

会上,魏维、艾佳等6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成长感悟,并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相关处室进行了交流沟通。

景向伟传达了冯奇海对青年教师的寄语,希望所有青年教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不断创新、不怕困难,成为理想信念坚决、政治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延职青年教师,成为推进学院发展的中流砥柱;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要抓住新机遇,积极主动融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中来,为个人、为学院谋求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双高校”建设、创办本科专业建功立业。三要加强师德修养。青年教师要身先士卒,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航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四要坚持终身学习。要通过不断学习、打磨和历练,让自己熠熠生辉,变得不可替代。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双师型”教师。

冯奇海要求,各部门要关心、关注、关爱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根据青年教师的特长爱好,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等业余活动,促进青年教师情趣高雅、身心健康,切实解决青年教师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做青年教师的知心人、引路人。让青年教师从心底感受到温暖。

学院工会、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国资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部门青年骨干和优秀教师、辅导员代表22人参加座谈交流。(审核丨姬凌宇,撰稿、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天津辖区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研讨会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