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3年05月22日 18:48  点击:[]

5月18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党云萍主持并讲话。副院长尚志杰、景向伟、白宝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国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姬凌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党云萍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此次集中培训学习,更是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展现出了饱满的学习状态,取得了良好效果。使我们的政治站位有了新的提高,使命担当有了更明确的要求,工作思路有了更加自觉的把握。

她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坚定不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以上率下、改进作风,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实干的行动,主动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融入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进程,奋力谱写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团委书记王锈蓉、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封强、附属中学校长惠虎林、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姚延琴做了交流发言。(审核丨姬凌宇,撰稿、摄影、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文艺展演活动
下一条:青年教师茶话会丨党委书记冯奇海寄语延职青年教师:用奋斗点亮青春,用责任担当未来!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