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陕西省学生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3年05月19日 18:46  点击:[]

近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选派3支参赛团参加陕西省学生技能大赛,在护理、养老护理与保健的赛项中获得佳绩,分别获得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护理(高职组)共有18所院校参赛,36支参赛队。我院医学系由孙苗苗和郝翠花老师指导,乔珊珊和张婧组成的参赛团队,白晓梅和吴欢老师指导,孙娜和师云蕾团队荣获2个二等奖。护理(中职组)共有23所院校参赛,29支参赛队。医学系选派的吕佳雨、高嘉敏、刘浩、张帆4名学生在杨晓洁、孙苗苗老师的指导下首次参加该赛项并荣获2个二等奖。在养老护理与保健(高职组)个人赛中,我院学生孙佳妮荣获三等奖。

在2023年陕西省学生技能大赛备赛中,医学系组建了2023年护理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职组及养老照护大赛组3组技能比赛团队,8名指导教师主动请缨,精心指导。系部统筹安排日常教学和省赛备赛工作,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审核丨姬凌宇,编辑丨刘盼龙,投稿丨马宇莘)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天津辖区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