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授牌仪式

2023年05月19日 08:45  点击:[]

5月18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冯奇海,延安军分区政委赵西月出席并讲话。延安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赵鹏辉,宝塔区人武部政委刘建宏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姬凌宇主持。

仪式上,赵鹏辉宣读了《关于批准设立“优质兵员储备基地”的批复》文件,发放了2022年高校征兵工作补助经费和优质兵员储备基地专项建设经费。赵西月、冯奇海共同为“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揭牌。

冯奇海表示,近年来学院征兵工作稳步提升,多次荣获省、市、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被省委、省政府授予“陕西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陕西省军民融合示范高校建设单位”等。学院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培养爱国情怀,打造标杆基地,促进兵员征集高质量预征预储,为实现强军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赵西月对我院在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青年大学生走向军营应具备“五识”,即学识、常识、见识、胆识、赏识。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知识体系,多读勤研,用科学知识武装大脑。坚定筑牢“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将忠诚内化于心灵、外化为行动、固化为担当,立起矢志听党指挥、躬身备战打仗的价值追求,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高素质军人。

学生处处长、征兵工作站站长苏保卫、学生代表张灵威作了发言。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审核丨姬凌宇,撰稿、编辑、摄影丨宋文)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陕西省学生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