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年05月17日 18:43  点击:[]

5月16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延安市委党校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冯奇海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党云萍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军致辞。学院领导、副县级以上干部、附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副科级、科级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学习。

冯奇海对市委党校“送教上门、送课入校”,与学院联合举办本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学深悟透、以知促行。他要求,一要营造良好学风,要静下心来,专心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营造知学、善学、乐学的良好学风。二要明确学习任务,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在强化理论素养、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水平上见成效。三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前行的精神动力,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双高”校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王军就培训目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作了介绍,对学习纪律、培训考评等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珍惜集中学习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学习,把此次专题培训班办成学习勤奋、研讨深入、学风端正的示范班。

开班仪式后,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教授冯建玫作了“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的专题讲座。下午,全体参训人员在杨家岭革命旧址、为人民服务讲话台聆听了市委党校讲师霍雯、张乐关于“窑洞对与自我革命”“不忘初心—张思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现场教学。(审核丨姬凌宇,撰稿、摄影、编辑丨宋文)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