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筑梦•创业延安”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13日 17:51  点击:[]

4月13日,延安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大学生创业项目征集活动在学院中心广场举行。延安市政府副市长严晓慧致辞并宣布招聘会正式启动。学院党委书记冯奇海、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宝塔区委、区政府,市属部分国有企业和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出席。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刘涛主持。

活动播放了招聘会宣传片《我要去延安》,观摩了延安大学和我院创业项目演示。本次招聘会计划招聘2万余人,其中事业单位招聘(募)632人,市属国有企业计划招聘100人,民营企业计划招聘2万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与会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分管学生工作的各系(院)相关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在会场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就业指导。参会单位、企业都制定了多项引才政策吸引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学生驻足聆听。

“举办本次校园招聘会,是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加大创新创业力度,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工作机制,拓宽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洋说。

“本次招聘会我们共提供60个就业岗位,主要是煤矿的安全工程还有机电等专业。”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副总经理阿明说。

“我是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我在本次招聘会上面试了6家企业,其中有一家企业和我的专业对口,也比较符合我的心意。”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肖祎说。

一份满意的offer,是对青春的告别,更是对未来的迎接。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此次招聘会上有所收获,在未来扬帆起航!(审核丨姬凌宇,撰稿、摄影、编辑丨唐小刚,摄影丨宋文、刘盼龙)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中国果蔬贮藏加工技术研究中心延安分中心(延安苹果研究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