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延安市社科联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3年04月04日 16:08  点击:[]

4月4日上午,延安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霍爱英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社科工作。学院副院长景向伟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景向伟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红色文化育人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为我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提升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学院将在乡村振兴和科技服务产业上为服务延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希望市社联在科研能力提升、多方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和指导。

霍爱英对学院社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延安职院依托自身专业和人才优势,紧密契合延安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学院要继续发挥专家学者的智力、理论和实践优势,为延安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市社科联将充分发挥好专家学者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社科工作者做好服务。

会上,学院科研处处长汇报了我院社科工作,科研管理科、思政教研室就2022年市社科项目实施情况作了汇报。会前,霍爱英一行参观了延安市航海科普示范基地(西部海员培养基地)、延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科普基地、学院VR实训室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图书馆、市社科联相关负责人参加。(审核丨姬凌宇,撰稿、摄影、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阳光体育,活力青春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