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16:15  点击:[]

4月3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四·八”烈士陵园开展“大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思政部)、团委、2022级医学系、航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邹燕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清明节的由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与清明节有关的诗词。在“四·八”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默哀鞠躬,敬献花圈并聆听讲解。随后,张莹老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缅怀革命英烈,坚定理想信念》的现场教学。

祭扫活动结束后,黄倩老师组织学生们畅谈感想,引导大家致敬英雄并以此为学习榜样。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致敬英雄,缅怀先烈,并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审核丨姬凌宇,投稿丨邹燕,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英烈事迹”主题宣讲走进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延安市社科联举行交流座谈会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