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活力青春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31日 20:00  点击:[]

3月31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田径场举行“点燃青春激情,激发生命活力”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党委书记冯奇海、副院长尚志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国礼,各处(室)、系(院、部、中心)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观摩比赛。

主持人一声令下,11支代表队有序出场。绿茵场上,“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熟悉的音乐声响起,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舒展中不失劲道,明快中尽显流畅。即使风雨来袭,也丝毫抵挡不住同学们比赛的热情和观众喜悦的心情,大家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完全沉浸在了运动的快乐当中。

在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同学们始终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队形新颖,光彩夺目。最终师范教育系获得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艺术系、医学系获得二等奖;中职教育中心、士官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获得三等奖;师范教育系获优秀组织奖;石油和化学工程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延职学子们朝气蓬勃的昂扬斗志和团结一致的进取精神,促进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审核丨姬凌宇,投稿丨李国强,摄影丨宋文、杨宇洁、秦栋,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延安市社科联举行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