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思想、安全稳定工作会暨“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年03月31日 08:49  点击:[]

3月30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思想、安全稳定工作会暨“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冯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全卫强主持会议。

冯奇海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建设省级“双高”校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立足省市“三个年”活动和党建、纪检、宣传思想、安全稳定四个方面工作,坚定信心、决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冯奇海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强化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作用,以党建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二要持续改进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院上下要大力改进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不断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建设成为省级“双高”院校聚力赋能。三要勇于解放思想,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高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全年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四要坚持责任担当,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抓安全稳定就是守住发展基石的意识,持续关注安全稳定工作,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时刻把安全稳定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头等大事,一刻不松懈、一刻不大意。五要强化内涵建设,全面开展“三个年”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省市工作安排,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学院《“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办学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方案》,统筹做好“三个年”活动各项工作,推进全院上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取得新突破。

全卫强要求各部门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工作。要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与当前积极推进的省级“双高”校建设相结合,与当前开展的“三个年”活动相结合,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安全稳定就是守住发展基石的意识。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提振精气神,对标对表年度党委工作要点、学院工作计划和工作责任清单,以实际行动落实“三个年”工作要求,加压奋进,真抓实干。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国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姬凌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分别就从严治党、宣传思想和安全稳定、党建暨“三个年”活动作了安排。学生处、后勤处、机电系、医学系、附中、附小负责人代表处(室)、系(院、部、中心)及附属机构签订了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各党委委员、各处(室)、教辅机构负责人,各系(院、部、中心)及附属机构党、政负责人,纪委机关、组织人事处、宣传部、安保处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审核丨姬凌宇,撰稿丨拓宣庆,摄影丨刘勇,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暨陕西省高校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