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7月26日 15:02  点击:[]

7月25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级)、省高等教育局副局长刘建林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王廷栋、西安理工大学校长李孝廉、延安大学校长张金锁、西安理工大学办公室副主任张瑞陪同检查。

刘建林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院实训工厂、创客工作室、航海模拟实训室、在建幼儿园和红色培训基地。

座谈会上,呼世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精神和办学理念体系。围绕狠抓班子建设和教职工思想作风建设、强化治理体系、实施“六维”育人工程、提升内涵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开展对外培训、推进“双百”工程和创新招生就业平台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

听完汇报后,刘建林对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饱满的精神面貌、准确的办学定位、各类教育的协调发展、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对学院的美好前景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守住立德树人这个“魂”,传承好红色基因。二要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三要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干部职工的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四要坚定不移地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确保学校内涵发展需求。五要对标一流学院、一流专业,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副院长景向伟、王玉彪、白宝善陪同检查并出席了座谈会。

上一条: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到学院调研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