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到学院调研

2018年07月03日 15:05  点击:[]

7月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等教育局副局长王紫贵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高福华陪同调研。

王紫贵一行首先到我院结对帮扶的延川县检查教育扶贫和“双百工程”实施情况。高福华前往延川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高福华对学院结对帮扶延川县以来,“双百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王紫贵对学院结对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结合县区帮扶需求,紧紧围绕“八大帮扶”项目,采取精准有效的帮扶举措,为延川县、安塞区脱贫攻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学院调研时,王紫贵先后参观了机电工程系创客工作室和航运工程系实训中心。他高度赞扬了我院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培养海员、船员,为老区人民找寻脱贫致富新路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延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兰爱平,延安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湛鸿,延川县副县长王军,学院党政办、扶贫办等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延安市市长薛占海到学院调研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