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08日 14:59  点击:[]

9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来临,对学院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进行表彰。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致教师节贺词,学院院长高福华宣读表彰决定。

薛占海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他指出,职业技术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教育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应用技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延安建设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实用型技能人才,办学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他要求,学院要全面更新办学理念,坚持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加快打造具有延安特色的职业教育名片;要全面提升办学质量,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合理调整学科专业设置,突出办学特色,打造品牌专业;要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和职业能力建设,加快改善教职工待遇条件,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全面做好服务社会工作,通过技能培训、技术指导、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帮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发展基础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以教育发展促民生改善,以教育质量提升打造新的竞争优势,助推全市产业转型、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

呼世杰表示,过去的一年,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学校党委带领全院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创建“国内一流 特色鲜明”优质高职院校和内部质保体系诊改为统揽,积极实施“五新”战略,全面推进“六维”育人工程,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更加完善,理论学习扎实有效,立德树人落地生根,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教师队伍优化提升,育人成果更加丰硕,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培养德技双优人才,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使延安市唯一一所高校在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高福华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刘月梅等37名同志“优秀教师”、袁媛等31名同志“先进教育工作者”、张纪红等22名同志“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刘月梅和秦若桐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赵殿军,市教育局局长兰爱平陪同出席大会。

上一条: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