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2021年03月04日 17:32 柳春生 点击:[]

3月3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5人在延安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波陪同下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全卫强现场汇报工作并陪同检查。

刘建林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门禁、北方智扬汽修实训中心和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成果展,详细了解了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教育等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建林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延安精神铸魂育人。要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路径,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招生宣传,提升生源质量,有效做好中、高职衔接,为创建省级“双高”校奠定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技能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比赛,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呼世杰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超前安排、精心准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春季开学做足“功课”,确保校园本质安全。2021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发展格局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省级“双高”校为目标,以实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抓手,布局“十四五”、开启新篇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高强、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办公室副主任于小亮、学生处二级调研员魏星,延安市教育局局长王文涛,学校副院长景向伟、王玉彪,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姬凌宇,学生处、后勤处和安保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上一条:王建利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