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安全稳定工作会暨深化“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4年03月29日 11:05  点击:[]

3月29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安全稳定工作会暨“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冯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党云萍主持。学院院级领导,各处(室)、系(院、部、中心)、附属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冯奇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省级“双高”校建设中期验收年。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宣传思想文化、维护安全稳定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省、市“三个年”活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全面把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冯奇海要求,要聚焦党建与业务融合、聚焦“带头人”、聚焦党建“双创”,彰显党建领航作用,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要紧盯学院中心工作,提升宣传工作成效,不断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构筑强大思想根基和浓厚舆论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重点领域防范,提升安全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要加大监督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监督体系,提升工作效能,强化结果运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要强化内涵建设,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围绕学院发展需求,把项目申报工作谋准、谋深,努力打造学院诚信、高效、温暖的对外名片,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纪委书记刘晓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艳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惠立彦,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暨“三个年”活动、宣传思想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学生处、后勤处、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师范教育系、中职教育中心、附属中学负责人代表处(室)、系(院、部、中心)及附属机构签订了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审核|惠立彦,撰稿、编辑|唐小刚,摄影|罗秉恒)


上一条: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调试”赛项圆满落幕
下一条:防患未“燃”,“火”速撤离——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