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际交流

2023年05月30日 18:03  点击:[]

5月29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一行6人来学院交流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国礼接待来宾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等内容,就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整顿、纪检监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方工作中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均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提升监督质效,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

会后,黎炜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主题园区—红苑,航运工程系实训中心等地。(审核丨姬凌宇,撰稿、编辑、摄影丨宋文)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和附加审核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