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新学期、新要求、新面貌

2016年03月28日 09:12 航运系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伴随着寒假生活已经过去,新的学期已经到来,我们满载着2015年丰收的喜悦,步入了满怀憧憬的2016年,又将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延职校园学习生活之中。

今年,我院提出了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学院将会为我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也要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我们要有坚贞不渝的追求,朝气蓬勃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努力,持之以恒的攀登。要克服过去懒散的毛病,凡事从“认真”开始,认认真真地读书,认认真真地上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沉迷网络、不打架斗殴。遵纪守法,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善于合作,做一名举止文明、勤于学习的延职学子。

新的学期,我们要创立优良的学风。优良的学风可以保证和促进我们高质量地完成学业,还可以使我们养成终身受益的良好习惯。我们要有高远的志向,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经受磨练的思想准备,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灰心丧气,把坚忍不拔的毅力体现在学习之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老师和父母汇报!

新学期,新征程,新面貌,此时此刻,相信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都充满着奋进的激情,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让我们把握住2016这个美好的春天,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与学院同舟共济,破浪前行,展现延职学子的风采,奉献青春的智慧。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使自己早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我院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职院校而奋斗!

上一条:努力的自己最美丽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周升旗仪式动员演讲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