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周升旗仪式动员演讲

2016年03月28日 09:10 党云萍 点击:[]

同学们,老师们,早上好!

阳春三月,新的学年,新的目标,新的开始,欢迎各位同学返校学习。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职学院我们该做什么?

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职学院是市委、市政府为我院提出的“十三.五“奋斗目标,也是我院继创建省级示范校之后的又一宏伟蓝图。全院上下已经聚焦目标开始行动。

同学们,一流的学校就要有一流的学生,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知礼仪懂规矩有爱心,爱学习爱劳动讲卫生,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主动的学习习惯和自我约束的公民意识,成为一个诚信正直、举止儒雅、视野开阔的人。请问同学们有没有信心和决心?有没有?有没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老师们,培养一流的学生需要一流的管理队伍,一流的管理能力,一流的工作态度,特别需要一流的学生教育管理,我们学工管理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重而道远。

今天是我院新学年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是我们培养师生爱国主义情怀的实践载体,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我院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的有效途径。升旗仪式今后将成为常态化、制度化的活动一直坚持下来,希望处系精心组织,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积极参加。

同学们,老师们,山高可眺远,河深水流长,厚积者能薄发,追梦者有未来。最后,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愿我们的学院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谢谢大家。

上一条:新学期、新要求、新面貌
下一条:生活在别处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