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到学院视察

2017年12月28日 19:03 柳春生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一行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视察。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主持座谈会,院长高福华,副院长费真、党云萍、尚志杰,党委委员、枣园分院院长刘宁,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白国礼等参加座谈会。

孙矿玲首先听取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孙矿玲对我院以党建为引领抓思想政治教育、以学生就业促招生形成良性循环、以技术扶持带动脱贫攻坚等工作表示肯定。她对学院担当区域职教龙头带动县区中职教育发展和开发利用延安红色资源等方面工作做了指示和安排。

孙矿玲指出,学校办学的关键在教学质量,而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在教师。要通过实施优秀人才和教学名师引领计划,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等一系列措施打造和强化教师队伍建设。

座谈会后,孙矿玲一行现场查看了学院红色教育培训中心的建设情况。

上一条: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在延安职院调研时强调: 坚持特色办学,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关闭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