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院召开智能化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出席。会议由副院长王玉彪主持。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科研处及网络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院信息化平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剖析了目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平台建设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在平台后期建设中要提前谋划,提升建设标准,升级原有系统。各部门要根据业务需求,对缺失的业务系统充分调研论证,积极与网络信息中心对接,迅速形成科学合理的建设方案。要明确任务,熟练掌握操作方法,加快推进现有功能应用,确保所有数据及时上传,为常态化教学诊改工作提供数据支撑。